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中国共产党黄石市国资公司代表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18

11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曹祥友、柯跃涛、柯勤斌、陈世华、郭庆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89人,实到会代表8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按照会议议程,会上宣读并通过了出席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程珊珊同志当选市国资公司出席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的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市委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程珊珊表示,将把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把鼓励化为履职的激情,把重托化为履职的源泉,始终保持强烈的敬业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公司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带领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担当作为,接力奋斗,努力开创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党群部 石广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