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国资公司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16

12月16日,市国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珊珊强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一是在学深学透中提升站位。

要把学习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全国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在对标对表中找准定位。

要紧紧围绕市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一个中心,打造五个示范区”的奋斗目标,找到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支撑点,对标对表找准位置,主动融入“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三是在落地落实中争先进位。

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归根结底就是要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中,体现在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中,以“干在实处”推动“争先进位”,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市国资公司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