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市国资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

1月24日下午,市国资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国资公司党委认真对标对表,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按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规范程序,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程珊珊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程珊珊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拧紧思想这根弦,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会后,我们将及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以及会上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具体到人、到有关部门、到每位班子成员,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三要勇于担当促发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作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走前头、当先锋的姿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拼抢实的作风,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一级带着一级干,一项接着一项抓,努力争创效益型、担当型、创新型、成长型、稳健型国有平台,做大实体,做精投资,做强产业,做特文旅,做好招商,做全要素,做深改革,做多储备,做稳风控,做优债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勤勉奋斗书写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