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总公司组织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等文件精神

   时间:2019-06-28

       5月30日下午,总公司办公室组织直管企业办公室负责人和机关部室员工,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等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吴锦市长在市级投融资平台公司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大冶市迟报晨茂铝业“5•4”安全事故信息的通报和市国资公司公文处理制度、督查督办工作制度,并邀请开发区消防大队陈钊参谋为大家讲授应急消防安全知识。

      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云钦在主持会议时说,这次集中学习内容涉及信访工作、投资融资、安全生产、公文处理、督查督办等多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认真做好公文办理工作,加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以此推动工作效能的提高。 (办公室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