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9-06-10

       10日下午,市国资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市国资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

      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云钦传达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在讲话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当前良好发展态势的现实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董卫民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市国资公司营商环境评价争先进位。要把握关键抓手,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与深化改革、作风建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结合文章。要聚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针对干部作风中存在的“冷、盲、滑、假、僵、梗”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市国资公司协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体系。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对号入座、对标找差,持续发力,营造宽松有为的营商环境。

      潘宪章要求,要迅速启动制定《市国资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潘宪章同志任组长,总经理同志任第一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陈世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党群部牵头,纪检室参与,全力推进市国资公司系统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根本性转变。(办公室 张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