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资产管理公司:以“四个强化”为抓手 全面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19-05-10

       5月10日,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同志就公司系统内掀起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召开专题推进会,他强调,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公司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当日下午4时许,资产管理公司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了潘宪章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迅速调整工作思路,继续高度发扬“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的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

      会上,总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曹光明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了“四个强化”工作思路:一是强化纪律。强化严格规矩意识,对总公司决定的事项坚决落实,做好对上报送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切实做好跟进及办理工作;二是强化服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明确实业部办理出资企业提交的议案以及请求,在第一时间予以答复及办理、确因情况复杂需调查研究的,在7天内办结、涉及企业改制重组以及资产收购及处置的工作,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倒排工作时间;三是强化担当。坚决杜绝不担当、慢作为等不良现象,成立3个专班集中处理香樟园空调改造和资产历史遗留问题、黄棉拆迁相关问题及百事威房产台商捐赠等事宜,确保市委市政府交办工作及时完成,打造国资人的良好形象,今后凡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以时不待我的工作气概坚决完成任务;四是强化管理。坚定不移持续推进资产管理工作提升,将严格、精细、规范的管理的要求一以贯之,狠抓资产划转、办证、出租拍租估值等八项重点工作不松懈,围绕总公司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打好“组合拳”,分别成立8个工作小组,其中5个工作小组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纪委等18个单位全面开展清查、沟通和资产划转工作;另外3个小组大力开展出租拍租、多占政策性住房清查工作及加快资产管理公司组建工作。(资产管理公司  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