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强化纪检业务培训 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时间:2020-06-18

6月16日下午,总公司开展纪检监察业务交流培训。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职责和重点内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中央省市纪委相关典型案例及公司查处的相关案例通报等内容。指出了各单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对近期纪检监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鄂东矿投、市场公司、国安集团、国安医院、大数据、晶贝公司、资产公司纪检委员分别就本单位纪检工作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学习的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各单位纪检委员开展了一次业务知识和监督执纪工作的“蓄能充电”,让大家更清楚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该做什么,怎么做,对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提高对纪检委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着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纪检监察室  汪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