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公司:送“廉”进工地 打造阳光工程

   时间:2020-11-25

“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时刻都在提醒我们,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我们要主动接受监督,共建廉洁项目”。近日,市国资文旅公司主要负责人在接受警示教育后表示。

11月11日,市国资公司纪委在市园博园提档升级项目指挥部现场,组织项目管理人员、服务单位、施工单位召开专题廉政建设会议。会上,通过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工程项目建设廉洁风险告知书》,签订《工程建设项目廉洁承诺书》,梳理项目廉政风险点等方式,为市园博园提档升级项目建设筑牢廉洁防线。

自今年8月份以来,市国资公司纪委结合“十进十建”及第21个“宣教月”活动,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企业、入项目”专项活动。该公司纪委深入项目一线,对公司重点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专项督查5次,切实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

下一步,市国资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强对系统在建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警示教育,加强党纪法规知识宣传,推动廉洁教育进项目、廉洁意识入脑入心,努力打造廉洁工程。(纪检室 汪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