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公司纪委:紧盯责任落实 严守冬季疫情防控关口

   时间:2020-12-11

“你们市场有几家冷链食品经营户?”“这些冷链食品在运输、储藏、配送、销售等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如何落实?”“商户是否定期行进核酸检测?”12月7日下午,市国资公司纪委深入所属下陆农贸市场,就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期间,检查组查阅了市场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资料,询问了市场管理人员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冷链食品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以及日常体温监测,实地查看了该市场5家冷链食品销售点、2家储存仓库环境消杀等情况。经查,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均能做到守法经营、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台账登记、定期核酸检测等要求。

随后,检查组分别到所属澄月公司和市工程质量检测公司等单位,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迅速整改落实,督促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监测工作。

“要紧绷疫情防控监督这根弦,督促各直属企业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线’。”市国资公司纪委将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列入12月重点任务清单,要求疫情防控与日常监督相结合,紧盯农贸市场、冷链食品、医院及相关服务单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纪检监察室 汪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