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公司:紧盯重点场所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时间:2021-01-28

“医院、市场、车检公司等窗口单位、重点场所办事群众多、流动性大,疫情防控难度大,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窗口接待,规范登记,严格体温检测,加强自我防护。”近期,市国资公司纪委在所属黄石国安医院体检组监督检查时强调。

为督促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公司纪委印发了《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督促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公司纪委负责人带队对所属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全覆盖;所属企业金安集团纪委深入车检公司、押运公司等开展了明察暗访,鄂东矿业公司到项目一线开展了督查督办,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提醒并督促整改。其他所属企业也及时将相关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传达至本单位干部职工,督促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及节日期间防控措施。

自2020年12月以来,市国资公司纪委已对所属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开展了3轮“点穴式”监督检查,通过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督查建议,查找工作短板弱项,提出一批科学合理的防“疫”对策,有效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