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公司:再提醒再督促 确保廉洁过节

   时间:2021-02-08

2月8日,市国资公司组织召开了节前集体廉洁教育会议,对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进行再提醒再督促。

会议重申了“十严禁、两突出”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行为发生。

据悉,为引导公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绷紧纪律弦,过节不失“节”,共同营造“廉洁”过节氛围,市国资公司纪委及所属企业多措并举促“廉节”:发送“廉节”提醒,利用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以及中央、省和市严明“元旦、春节”纪律要求,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洁过节倡议书,打好思想“预防针”。组织“廉节”谈话,节前共计组织开展了谈话提醒10余次,300余人次接受廉洁教育,通过早提醒、早告诫等方式,拧紧廉洁自律“安全阀”。开展“廉节”督查,深入各单位部门、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纪律作风明察暗访10余次,对公务接待、车辆管理等开展了自查,切实把好过节“纪律关”。

下一步,市国资公司纪委将紧盯年节假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