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建设

3.5学雷锋日:多种形式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19-06-28

        “3•5”学雷锋日总公司组织开展了系列学雷锋活动。

        一是营造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精心制定了学雷锋活动方案。活动开展期间,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并在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学雷锋和志愿服务标语。

         二是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创文工作实际,总公司党群工作部主动与包保社区对接,精心策划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3月5日上午,机关党员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公司包保的下陆孔雀苑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得到下陆区有关部门和社区居民的称赞。

         三是从本职岗位做起向雷锋看齐。3月5日,资产管理公司(实业部)张振波同志在当天出差武汉返回黄石时,已到晚上7点。为方便租户水电分离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了推进原市财政局宿舍楼办证工作,提升总公司融资能力,他趁着租户晚上在家的时间,挨家挨户到该宿舍楼19处房屋中开展实地测量,一直工作至深夜11点才结束,切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党群工作部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