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建设

鄂东矿投:开展“绿色矿山”主题植树活动

   时间:2019-06-28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29日上午,鄂东矿业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阳新金海开发区枪弹山开展“绿色矿山”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面对矿山遍地石头,大家没有畏惧,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挖坑、扶树、填土、踩实、捡石头,各个环节默契配合、有条不紊,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被栽到石头缝隙之间,为矿山增添了一抹新绿。通过植树活动,不仅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同时也播下了绿色的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作为矿业人能亲手栽下一片林,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不仅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更是积极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绿色矿山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责。(鄂东矿投  黄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