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建设

乐游乐学矿山行——湖北联新显示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08

3月8日,阳光明媚,暖意融融。湖北联新显示公司40多名女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到黄石国家矿山公园踏青,开展“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女神节活动。

当天13:00,满载欢声笑语的车队抵达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开始了矿井探幽、游览天坑等乐游乐学活动。在井下探幽活动中,女同事相互鼓励、帮扶,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姐妹感情;聆听向导讲解,大家了解到铁矿石是如何被采集出来的,在这一石一台阶深邃悠长的矿道里感受黄石悠久的矿石文化。游览“亚洲第一天坑”,领略矿冶大峡谷的宏伟壮阔,感受黄石矿冶工业遗产的博大精深。漫步日出东方广场,女同事相邀合影,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幸福传递着温暖,女神们纷纷秀出自拍绝技,拍下了一张张精彩的瞬间,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抹靓丽的色彩。

从2月底开始,公司行政管理部门就开始精心组织筹备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为最大限度调动公司广大女工的归属感和积极性,兼顾公司生产实际情况,活动采取“户外踏青”和“礼品派发”两种形式,对坚守岗位无暇参加踏青的女职工发放爱心礼品。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娱生活,促进了她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赵恢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