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百姓暖民心,精准帮扶显担当

   时间:2020-12-25

12月25日下午,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前往公司结对的新港金海管理区西山村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走访,并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总经理一行首先在村委会与村委、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了解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贫困户黄康良将印有“情系百姓暖民心,精准帮扶显担当”的锦旗送给了市国资公司扶贫工作队。
“感谢市国资公司扶贫工作队解决了我家土鸡和柑橘的销路问题”。黄康良感激地说,今年以来市国资公司帮他自主创业,销售了土鸡 990余只,柑橘7100余斤,年纯利可达4万余元。
在随后的走访中,总经理一行听取帮扶对象心声,宣导扶贫政策,了解生活中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困难的具体意见,把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的心坎上。

在五保户谭前皇家中,总经理详细了解老人的过冬生活起居及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意防寒保暖、储备生活物资。

总经理强调,扶贫工作队要始终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重点围绕“三送一稳”工作,确保帮扶工作见真情、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