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举行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入职欢迎仪式

   时间:2021-01-06

1月5日下午,市国资公司为新入职的5名藏族高校毕业生举行了欢迎仪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就业援藏有关政策,市国资公司积极配合全市的就业援藏活动,招聘了5名藏族高校毕业生至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就职。

黄石市援藏工作队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陈罡对市国资公司在援藏就业工作上展现的政治担当和家国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藏族高校毕业生在黄就业提出了不要怕、不辜负、不服输的要求。同时,他嘱咐市国资公司要教好、带好、管好藏族新员工。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代表公司党委对5名藏族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做好就业援藏工作,程珊珊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援藏的重要性。
二是强化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舒适的就业环境。生活上,实行一对一的“保姆”式帮扶制度;工作上,实行一对一的“带教”式培训制度,帮助藏族员工早日适应岗位工作。
三是要加强对藏族高校毕业生的职业引导和规划,为他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创造职业发展的平台。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勤斌参加了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