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督查节前安全生产

   时间:2021-02-05

5日上午,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与党委班子成员“兵分三路”带队对所属企业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前往华侨城文旅项目、砂石码头项目、金安集团下属的脉源通公司档案中心、押运公司,国安集团下属的工程检测公司、澄月公司、科正公司,市场公司的中心购物广场、晶贝公司的同斗电站等 9处重点单位、重点项目、重点区域现场,认真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及疫情防控漏洞,从严从细检查安全生产及防疫状况。

三个检查组与各单位负责人及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详细询问和交流,并就节日期间抓好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要强化安全生产及防疫意识。春节期间,各单位要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和防疫工作,绝对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

     要强化安全生产及防疫措施。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和关键节点,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防疫措施,同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织牢织密安全网。
     要强化节日值守及应急处置。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健全应急响应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过一个平静祥和的“安全年”。

市国资公司领导胡娟、柯跃涛、柯勤斌、郭庆带队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