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文旅传媒类业务板块整合取得实质性进展

   时间:2021-04-09

4月9日,市国资公司举行干部会议,原城发集团文旅板块15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这标志着市城发集团文旅板块正式划转整合到市国资公司。

开展市属国有企业板块整合,是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市属平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市属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的必由之路。我市将按照产业相近、业务相关、资源集中、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总体思路,优化市属国有企业资本布局。

据了解,此次整合范围,将市城发集团营运管理的文化旅游类资产整合划转至市国资公司,将市国资公司营运管理的医疗健康类资产整合划转至市城发集团。

在听取15名新同事的发言后,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市国资公司全体员工对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他们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创新向前、不断追求,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个人和企业“双赢”的目标!

程珊珊希望大家要主动融入,加快缩短适应期。树立“一家人”理念,主动融入国资公司大家庭,有序推进新进企业与国资公司的制度对接、文化对接,争取短时间内实现从整合到融合的转变,实现道相合、谋相近、文相通、情相融;要主动配合,加快缩短交接期。新进企业要在公司党委统筹领导下,按照“集中管理、提高效率、确保稳定”的整合原则,做到快交快接,实现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要主动作为,加快进入文旅事业跃升期。公司将对文旅板块加强研判、加大投入。希望大家主动作为、主动切入、主动对接,根据各自企业经营特色从项目中找准业务突破口,同心合力写好文旅发展这篇大文章,着力打造黄石文旅特色品牌,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国资人新的更大贡献!

市国资公司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