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时间:2021-05-08

5月8日,市国资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对公司系统一季度生产经营进行全面总结,对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目标进行研究部署。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了发展的势头、存在的压力、面临的机遇,对二季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强调要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绿色矿山和新能源、文旅、科技四大业务板块。

会上,程珊珊还传达了市委书记郄英才在全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绩效考核情况,听取了相关直属企业和机关部室汇报发言。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跃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全力推进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公司班子成员、直属企业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