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华中铜业公司董事长陈琳到访市国资公司

   时间:2021-05-27

527午,中国铜业公司副总裁、华中铜业公司董事长陈琳一行到访市国资公司。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接待了琳一行。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实现央地国资共赢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程珊珊陈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市国资公司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说,长期以来双方始终秉承共赢理念,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彼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程珊珊指出,希望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实现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陈琳就市国资公司长期以来对华中铜业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中国铜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华中铜业改革发展的有关进展陈琳希望在保持双方现有良好合作态势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还就相关业务重点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华中铜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明文良,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实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