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7

7月7日,市国资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在会上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党史,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程珊珊在讲话时说,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创造了深沉有力的精神财富。回顾国资公司这些年的发展,资产规模从2002年成立时的7个亿,到现在的近300个亿,发生了跨越式跃升,步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这是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公司历届党委(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接力奋斗的结果。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争当党建工作的示范者、改革创新的先行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程珊珊以《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开创国资发展新局》为题,从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一是聚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聚集“悟思想”,坚持理论武装,淬炼政治“三力”;三是要聚集“办实事”,涵养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聚集“开新局”,赓续建党精神,推动高质发展。

程珊珊要求,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落实到实践中,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动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她强调,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必须做强产业投资这个“动力源”;必须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必须打造科技创新这个“新引擎”;必须夯实国企党建这个“压舱石”。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娟主持会议。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鄂东矿投董事长柯跃涛宣读《市国资公司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1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金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脉源通档案公司总经理方勇,磁湖旅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德铭3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市国资公司班子成员陈世华、郭庆、徐丰、吴文彬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