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徐继祥调研大冶湖核心区 “四城”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6-08

6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调研华侨城文旅项目推进情况,下午在华侨城文旅项目指挥部召开大冶湖核心区“四城”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

在听取市国资公司华侨城项目、科技城项目、职教集团教育城项目、众邦公司卫生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徐继祥强调,“四城”项目建设关系到大冶湖核心区的发展,各有关部门、平台公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谋划,助力项目早日建成。

会议重点围绕华侨城项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水公园项目建设和开园运营要围绕“安全、有序、精彩”来实施;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主体,提高工作效率。市直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职,要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做好“保姆”服务,保证项目按期建成,如期开业。三是按照开业目标时间节点,围绕“交通、停车、住宿、餐饮、娱乐”五个方面,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开业运营安全有序;四是体现精彩和创新,围绕水公园项目开业运营,精心组织,细化方案,把建党100周年的喜庆、祥和气氛整体展现出来。

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子剑主持会议。市政府一级调研员刘磬和开发区·铁山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文旅公司  何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