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吹响水世界开园冲锋号

   时间:2021-07-13

7月13日晚,市国资公司组织系统内干部员工300余人,分成6支队伍,对黄石卡乐星球恐龙水世界开展保洁大会战,为水世界开园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水管已接通,洒水车已到位,保洁工具已齐备,请大家排队领水桶、抹布、扫帚、拖把等工具,跟着领队到指定区域做清洁,一定要注意安全。”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在现场提醒参与劳动的干部员工。

卫生间、售卖亭、护栏是当晚保洁的重点区域。国资公司男同志负责冲水、拖地,女同志负责清理设施表面,园区绿化工人铺设草坪,归整建筑材料,大家互相配合,工作有条不紊。经过近5个小时的“奋战”,水世界更靓丽了。

为确保黄石卡乐星球恐龙水世界按时开园,市国资公司从7月13日至15日,每晚动员公司系统员工共1000余人,对园区各个区域进行全面保洁,助力恐龙水世界安全、有序、精彩开园。

当晚,市国资公司领导郭庆、吴文彬带队参加保洁大会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