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珊珊检查督办市国资公司系统创文工作

   时间:2021-09-21

9月21日,中秋节。当天上午,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带队对公司系统重点创文点位进行督办检查。她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从严从快落实创文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9月22日前逐项销号落实到位。

在市民之家,程珊珊详细检查绿化卫生、标识牌设置等情况,发现绿化带植被残缺,现场要求相关人员尽快补种。针对市民之家对标整改工作量大问题,她要求相关责任领导必须现场督战,增加力量、统筹规划、科学分工,限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

在湿地公园,程珊珊仔细察看公园车位、宣传栏公共设施建设情况,发现公园厕所无障碍扶手不牢固,立即要求工作人员加固;针对电瓶车乱停问题,她要求公园管理人员要划出非机动车位,同时要注意文明创建细节,增加流动保洁频率。

在矿山公园,程珊珊检查了母婴室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情况,她指出,创文工作不能仅满足于达标标准,还要结合实际树立标杆、创新特色。

针对检查中反映出的创文问题,程珊珊强调,一是强化认识,压实责任。公司系统各单位“一把手”必须提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亲自统筹,亲自落实,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目标明确,要求明确。二是限时整改,对标创建。各单位要加快问题整改,严格按照创文工作标准,自查自纠,对标创建,所有问题必须在9月22日前清零。三是注重细节,高标创建。各企业要做好创文迎检工作问题研判,做好各种预案,坚持高标准创建,加强常态化管理。

当天上午,程珊珊还检查了包保社区和路段、公益广告等点位创文工作情况。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世华陪同检查。(党群部石广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