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珊珊督导包保路段志愿服务演练活动

   时间:2021-09-23

9月23日上午,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到创文包保路段——沿湖路,检查督导志愿者服务演练活动,看望慰问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她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文明细节,耐心细致工作,全面、全员、全力投入文明城市创建之中。

按照市创文办关于开展志愿服务演练的统一部署,市国资公司迅速制定包保路段志愿者服务实施方案,成立路段协调组、纪律督查组、后勤保障组,细化各单位志愿服务具体路段起始点和重要点位,并从公司系统抽调近百名政治素质高、应变能力强、纪律作风好的优秀干部员工参与志愿服务演练活动。

上午8点整,志愿者们全部按时到岗,严格按照公司部署要求,在各自责任路段和具体点位开展志愿服务,严格按照《黄石市创文包保路段志愿服务明白卡》内容,积极开展清理路面垃圾、劝导车辆违停、劝阻出店经营、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对经多次劝阻无效的行为及时联系辖区交警、城管等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国安集团董事长曹光明、金安集团纪委书记徐期梅、资产公司总经理刘舸、鄂东矿投副总经理陈国栋、贸易公司副总经理李晖等直属企业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包保路段创文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演练,志愿者们在创文服务中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能力,巩固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成果。(党群部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