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党代会第七调研组实地调研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

   时间:2021-10-12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汪岚带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调研工作第七调研组一行到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汪岚一行详细听取了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总体概况和建设进展情况。据介绍,目前,陆公园、酒店、商业街已完成规划设计,计划10月全面开工建设。

汪岚说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作为我市投资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文旅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大发展的重要引爆点,成为黄石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精心组织,科学合理地制定措施,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建设。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场公司董事长郭庆,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黄海燕也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