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珊珊一行赴直属企业调研

   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至15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一行先后赴金安集团和国安集团调研。

14日上午,程珊珊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安集团下属银安聚龙公司区域现金处理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金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关于前三季度工作汇报。

程珊珊就金安集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党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造党建品牌。要强化党建与经营业务的深度融合,做到“支部跟着项目走”,再创党建新标杆、新经验。二是强主业,强化转型拓展业务,推进多元化发展。要大胆创新、开拓市场,坚持“多条腿”走路;打造多点支撑、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化服务产业集团。三是强改革,加强创新力度,全面深化改革。要全面调动干部员工积极性,让“能做事,做成事”的干部“有为有位”。

15日上午,程珊珊一行听取了国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光明关于前三季度工作 汇报。

程珊珊强调: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提供组织保障;二是聚焦主业,充分利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机遇,谋划好优质项目;要高起点谋划、制定经营目标任务,提高核心竞争力;三是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争创品牌,齐心协力打造检验检测认证专业化服务集团公司。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鄂东矿投董事长柯跃涛,财务副总监吴文彬,党群工作部、办公室、企业发展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宇彪 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