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珊珊调研格兰云天酒店装饰装修项目

   时间:2022-04-06

4月6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带队赴国资文旅科技公司调研格兰云天酒店装饰装修项目并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会上,国资文旅科技公司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施工进展、材料认质认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就近期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程珊珊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高品质、高要求地完成酒店装饰装修工程,确保酒店按期投入运营。二是要提前谋划酒店运营,确保水公园开业时酒店同步投入运营。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四是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