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周末跑工地】程珊珊带队调研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

   时间:2022-04-09

4月9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带队赴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程珊珊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会,对项目进口过山车设备选型及采购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下午,程珊珊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国资文旅科技公司及项目参建单位就项目的推进情况、资金支付情况汇报。

程珊珊要求,一是园博园提档升改造项目已进入建设攻坚阶段,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紧盯项目建设目标,确保工程进度。二是抓紧启动进口过山车采购谈判工作,总公司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三是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及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会后,程珊珊一行到项目水公园区域、格兰云天酒店装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市国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