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珊珊调研项目建设

   时间:2022-04-30

4月30日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带队赴园博园、港口物流公司、银河公司项目现场调研,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并向“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港口物流公司、银河公司项目施工现场,程珊珊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度、质量监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随后,在银河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项目推进专题会,各项目公司负责人分别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程珊珊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要求,一是安全生产要抓牢。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风险隐患排查要到位,安全措施落实要到位,确保施工安全。二是疫情防控要抓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强化各方责任落实,严格人员进出核查,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常态化防控、精准防控。三是社会稳定要抓实。依托当地政府,处理好工农关系,消除社会不稳定因素,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各项目公司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瞄准目标、强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投产见效。

在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专题推进会上,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公司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酒店商业街和电影综合体设计、水公园运营方案、开业活动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程珊珊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密切沟通、通力协作,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歇人不歇机的要求,抢抓晴好天气,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高品质完成项目建设。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对项目工地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到非必要不离黄。

当天晚上九点,程珊珊检查了水公园互动设备和灯光音响调试工作。      

市国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柯跃涛、郭庆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