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与西塞山区对接座谈

   时间:2022-05-07
  5月6日上午,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与到访的西塞山区委书记晏勇一行进行对接座谈,双方探讨交流了国开行项目申贷资金使用、融资项目担保等事项。

  程珊珊表示,西塞山区与市国资公司过去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现在又有强烈的合作愿景,愿意在特钢产业发展、西塞山景区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针对双方关切的国开行项目申贷资金使用、融资项目担保等事项,她逐一进行了答复与解释。同时,她详细介绍了国资公司当前运营情况、项目建设、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

  晏勇对市国资公司一直以来对西塞山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国资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作为一家综合性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市国资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实力强、资产优,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希望国资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塞山区汇达公司,双方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西塞山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延忠,区创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市国资公司财务副总监吴文彬,文旅集团董事长黄海燕,高新投公司董事长孙军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