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2-05-19

5月19日,市国资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斌出席会议。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主持会议。何辉作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詹靖在会上宣布市委决定,何辉同志任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斌在讲话时指出,市委关于市国资公司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国资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范斌强调,市委对国资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国资公司要切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认识市委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和企业的发展经营正常运营。要讲团结重协作。新的领导班子不仅要实现形式上的组合,也要实现思想上、行动上、理念上、工作上的融合,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气场。要始终坚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和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坚持国有企业的根本,坚持效益导向,坚持发展主旋律,为推动我市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现代化新黄石作出国资新贡献。

程珊珊对何辉同志来国资公司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决定,全力支持何辉同志的工作。着力维护好班子团结,平时多谈心,工作多商量,遇事多通气,不同意见多交换。当前,国资公司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必须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推动改革攻坚、发展突围。今年,我们肩负的任务十分繁重,无论是项目建设、产业投资、还是融资发债,每一项工作都是难啃的硬骨头。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公司领导班子必须正视问题不绕道、直面矛盾不回避、遇到困难不退缩,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国资公司落地落实,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奋进第一方阵,打造“五型”平台,推动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持续筑牢廉洁防线,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党风廉政规定,依法办事,合规经营,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建设“清廉企业”,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企业经营稳健发展,让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让全体干部职工满意。

何辉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关心,倍加珍惜国资公司目前良好的发展局面,倍加珍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忠诚履职,勤勉干事,不辱使命,努力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守城创业的创新者,担当有为的奋斗者,团结共事的践行者,廉洁自律守正者,在以程珊珊同志为班长的公司党委带领下,同心同向,步调一致,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创新发展。

市国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