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珊珊到鄂东食品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11

6月8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到湖北鄂东食品公司(原汪仁食品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鄂东食品公司出路在哪里?职工生活怎么办?这些问题一直牵挂着程珊珊的心。当天下午,程珊珊专程来到鄂东食品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食品公司干部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问计于民,商量解决问题办法。

据了解,鄂东食品公司2020年正式划转到市国资公司,现有正式职工20人,因屠宰场权证纠纷停工停产至今,职工生活困难,多次发生上访事件。

程珊珊与鄂东食品公司干部职工代表面对面交心谈心,算经济账,研判新建项目可行性。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程珊珊说,总公司党委非常重视和关心鄂东食品公司复工复产和职工生活问题,一直在积极推动解决矛盾纠纷问题。

程珊珊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鄂东食品公司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合理合法表达诉求,维护职工权益。只要转变理念,转换思路,总会找到一条适合食品公司发展的新路子。

程珊珊要求,市场公司要尽快拿出新屠宰场项目投资计划书,提交总公司研究决策。尽快与开发区·铁山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协调解决屠宰场新址选址问题。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场公司董事长郭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