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何辉到直属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11

6月10至11日,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到国安集团、贸易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指导工作。

在国安集团,何辉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要聚焦“三个重点”:一是聚焦“破冰”“破局”“破题”。要围绕思想“破冰”,引领企业发展,主动作为抢占市场先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参与市场竞争进行“破局”,针对国安集团自组建后遇到的难点工作,提出“破题”举措;二是聚焦“谋发展”“谋经营”“谋未来”。要明确发展愿景,建立行业标准,要通过机制体制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三是聚焦“争先进”“争荣誉”“争项目”。要人人争先进,打造学习型国安集团,要团队争荣誉,变“招牌”为“效益”,要全员争项目,激发开拓市场劲头。     

何辉强调,要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坚持市场方向。围绕市场需求进行布局,深根黄石,布局鄂东南,面向全国;二是坚持创新聚能。坚持创新根本不动摇,抓好当前形势,深耕创新发展,引领企业发展;三是坚持管理增效。加强内部管理,围绕项目管理的科学性,优化项目相应环节,提质增效;四是坚持聚才兴企。通过市场化、项目导入吸引人才,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做实做大做强企业;五是坚持安全稳企。守住安全底线、红线,稳定发展根基。     

在贸易公司,何辉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要坚持风险防控,以稳为主保安全。要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要围绕主业聚焦产业提质效。运用数字化手段,做好供应链服务实体企业工作。     

市国资公司领导柯勤斌、吴文彬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