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黄石卡乐星球·恐龙水世界开园试运营

   时间:2022-06-18

这个夏天,黄石哪里消暑最火爆?当然是卡乐星球•恐龙水世界。6月18日,黄石卡乐星球•恐龙水世界开园试运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参加开园活动。 

   

当天上午11点,随着入园时间的到来,早早等候在现场的市民朋友们,有序验票,进入园区。园区内,15台套大型游乐设备,令人眼花缭乱。数百个互动水炮,让人畅享打水仗的乐趣。激情水上漂,卧龙滑道,时光隧道,一个个刺激又好玩的项目,市民们排队就可以现场体验一番。

游客们除了可以感受速度与激情,一些适合合家欢的项目,也是备受追捧。在人气最高的“神龙造浪池”,不少市民都是全家一起上阵,泡在8000平米的大泳池内,随着3米高的惊涛巨浪袭来,为游客带来搏击浪花的酷爽,而四周的巨大恐龙,怒吼着喷出的水雾,引得大伙尖叫连连,大呼过瘾。

     

“眼镜蛇滑道”可以说是园区内最有特色项目了,游客从落差18米的起点出发,经过81.7米长的滑道,以最快每秒12米的时速,极速俯冲滑入“蛇身”,在惊魂未定之时,又从“蛇头”出来,完成抛物线的滑行。

     

精彩的演艺,也是园区的一大亮点。园区内共有6场大型演出,有开园迎宾舞蹈《迎宾派对》,巡游互动秀《潮派骑士团》、《恐龙军团》,泼水狂欢《盛夏泼水节》,歌舞表演《盲盒音乐会》。     

另外,还有3场小型演出,舞蹈类《Crazy Dance》、《热情牛仔》、《怦然心动》;3个近距离互动,《甜心宝贝》、《恐龙见面会》、《哈哈先生》;2个特技表演《人鱼精灵》、《杂技秀》。三大亮点活动,九场主题狂欢,贯穿整个运营季,其中,《潮派72小时》主题演艺每周五、周六、周日持续三天,带给游客新鲜感。      

据了解,6月18号至6月30号是园区的试运营阶段。营业的时间从11点至19点,开园当天,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游客游玩的热情不减,截至当天下午5点,景区共接待游客约6000人。     

程珊珊在水世界现场实地察看了游客入园、疫情防控、卫生服务、园区环境情况后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完善疫情应急方案,坚持疫情防控长抓不懈;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游玩体验质量。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庆,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黄海燕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