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何辉到高新投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17

6月17日,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到市高新投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指导工作。  

   

在科技城项目现场,何辉详细了解科技城开园活动策划方案、线路引导、宣传推介及签约入驻企业等筹备情况。     

随后,何辉听取了科技城二期规划方案、科技城三期土地指标以及新建楼宇满足政府办公需求等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何辉要求,一是要争做大冶湖核心区集聚发展的排头兵,二期项目争取7月份挂牌,三期项目力争8月份开工,用好政策窗口期,抓紧谋划优势项目;二是要进一步优化、细化科技城开园活动组织、执行方案,明确责任人员、时间节点,加大科技城开园宣传力度,提前做好项目推介;三是要提升园区整体形象,注重运营细节,完善园区管理体系,提升物业服务质量,高起点、高标准做好科技城软硬设施配套。     

市高新投公司董事长孙军、总经理徐威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