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子剑到黄石科技城调研

   时间:2022-07-30

7月30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子剑到黄石科技城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作,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陪同调研。

在黄石科技城科创大厦,程子剑听取了市高新投公司董事长孙军对黄石科技城项目整体规划介绍,实地察看了科创中心二期工程建设情况、科技城三期武汉高科黄石产业园项目和科技城四期“绿核”公园项目规划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程子剑走访了部分科创大厦入驻企业,了解入驻企业办公情况,并对黄石科技城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招引成效、园区运营服务以及“建设招商同步推进”工作思路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黄石科技城的建设发展处于一个良好的历史机遇期,要善于抓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释放的发展红利,以及当前我市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加快推进大冶湖核心区聚集发展的战略部署带来的政策机遇,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立足做强做大国有资本,加快推进黄石科技城高质量建设发展。

市高新投公司总经理徐威、副总经理张辉亮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