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举行项目拉练活动

   时间:2022-08-13

为进一步发扬比学赶超的奋发精神、营造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8月13日,市国资公司举行项目拉练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各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带领观摩拉练人员入矿区、进厂房、下车间,看项目、听介绍、问进度,先后深入到区域现金处理中心、特钢中心、华侨城陆公园、高新投科创中心二期等12个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各企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一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一路走来收获很大,感受颇多,既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也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项目拉练活动有数量、有质量、有效果。通过观摩拉练,使大家亲眼见证公司上下大抓项目的良好态势,切身感受项目建设日新月异的生机活力,更加坚定了争先进位的自信心、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公司各项目单位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再鼓干劲,推动公司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公司上下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和重要引擎,项目建设推进机制落得实,项目招商引进成效好,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快,项目建设督促考核严,实现了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