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何辉带队赴浙江杭州考察项目

   时间:2022-08-20

8月20日,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带队先后赴浙江陆特能源、浙江力石科技公司等企业考察。

在浙江陆特能源科技公司,何辉对该公司经营理念、技术实力表示肯定,认为项目理论新、前景广阔,是实现“碳中和”、“碳达标”的重要路径。希望双方能够加大合作力度,为黄石开发利用绿色能源提供更大助力。陆特能源公司总裁王憬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加速推动项目落地。

在浙江力石科技公司,何辉称赞力石科技利用前沿科技及创新运营手段赋能农文旅行业数智化转型发展,他表示,力石科技在推动农文旅行业数智化转型方面与黄石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不谋而合,未来可就双方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围绕农文旅融合发展、产业招商运营服务等板块,提高产品附加值,构建农文旅产业链,共同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力石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海江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力石科技核心优势,助力打造黄石农文旅融合标杆。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庆,市高新投公司董事长孙军、市大数据公司总经理胡海鹏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