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9-03

9月3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一行,先后到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市高新投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等工作。

在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华侨城项目公司和运营分公司分别就恐龙梦工厂项目的施工进展、设备生产安装进度和水公园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文旅科技公司就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证照办理及水公园闭园后的整改计划作了补充汇报。程珊珊表示,一是要严格把控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安全情况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在项目资金使用上要精准,科学制定资金使用计划,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合理高效;三是对水公园运营要全方位、多角度分析总结,针对出现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同时还要考虑水公园闭园后如何持续经营、利用,尽快谋划,争取发挥最大效益。

在市高新投公司,市高新投公司董事长孙军详细汇报了项目招引、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市高新投公司总经理徐威就加快推进央地合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程珊珊充分肯定了市高新投公司项目建设、招商运营等工作成效,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紧工程项目建设,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强化督办,迅速完成科创中心一期项目竣工验收,持续优化推进科技城二期项目央地合作项目包的设计方案、抓紧推进科技城三期土地指标报批等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抓紧招商引资工作,要全力争取全国工业互联网基地这块金字招牌,争取大学城落户科技城;要提高招商质量,招引优质企业入驻,充分发挥头部企业带动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抓紧资金筹措、强化保障措施。积极争取政策、项目、资金,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军胜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市高新投公司、文旅科技公司及华侨城卡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