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何辉到国储粮食公司调研工作

   时间:2022-09-15

9月15日下午,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带队到国储粮食公司调研2022年度夏粮收购和粮食现代物流中心二期项目移交工作。

座谈会上,国储粮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纪平就夏粮收购以及二期项目移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何辉表示,粮食收购工作是粮食安全保障的重要环节,国储粮食公司干部职工肩负重任、责任重大,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一是要切实把握粮食收购工作的政治属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周密安排,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粮食收购任务,为地方粮食安全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要切实执行国家粮食政策,既要严格落实粮食收购质价标准,把住粮食入库质量关,又要全面落实国家惠农政策,做到敞开收购、不打“白条”。 三是要切实走转型发展之路,围绕粮食收储,做足经营文章。在聚焦资源优势、聚焦主责主业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思考企业发展新路径和新项目,努力增加经济增长点。

何辉要求,国储粮食公司要加强二期项目移交相关工作的主动对接和沟通协调,做到有理、有据、有节;对涉及移交的每一项具体工作,要认真细致、严格把关;“钉子户”涉及各方面的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

总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国储粮食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