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吴之凌同志到市国资公司调研

   时间:2022-10-18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赴市国资公司调研重点工作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等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之凌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国资公司在保稳定、促发展、抓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国资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做优做强,努力构建新机制、展现新气象,发挥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示范作用,争做进取型、发展型、创新型标杆企业,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吴之凌要求,要进一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找准新目标,努力构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主平台、现代产业体系主支撑、现代服务业主力军,在推动国资公司改革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要深化新改革、奋进新作为,努力完成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要持续推进国资公司市场化改革,完善各项体制机制;要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大国有资产有效管理;要深入开展产业研究,紧盯产业投资,助力黄石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加快科技城建设,促进科技创新发展;要经营好矿博园、建设好华侨城、谋划好西塞山景区发展,全力推进黄石文化旅游发展;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检验检测、供应链、人才、大数据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要深化矿业开发经营,立足构建国内大循环的要求发展矿业;要积极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进一步提升信用等级,推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形成合力,全力支持市国资公司加快发展。

副市长郭波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会议。(黄石日报记者 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