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第六批项目集中开工暨科创成果转化示范基地项目开工活动

   时间:2022-11-04

11月4日, 我市组织视频连线收看2022年四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并在黄石分会场举行全市第六批项目集中开工暨科创成果转化示范基地项目开工活动。市委书记郄英才现场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70个,计划总投资221.6亿元。其中,黄石市科技城二期(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占地116.3亩,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为黄石加速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东部传动轴提供强力支撑。

吴之凌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加压奋进,坚持“一月一签约、两月一开工、一季度一拉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当前已进入冲刺四季度、全年结硬账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点燃善作敢为的激情、弘扬敢拼会赢的精神、保持奋勇前进的状态,奋力冲刺、快干实干,珍惜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抢抓施工黄金期、集中力量抓建设、争分夺秒赶进度、用心用情搞服务,推动干部在一线攻坚、项目在一线推进、政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确保开工项目快投产快达效。要紧紧扭住项目实物量不放松,强化动态管理、实时跟踪,加快项目入库纳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精细管理、文明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介绍科创成果转化示范基地项目情况;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区长余文化就服务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黄石分会场活动。市领导徐继祥、周蔚芬、郝胜勇、朱宏伟、郭波,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在黄石分会场参加活动。(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