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17

11月17日下午,市国资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勤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公司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建传达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市政府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精神。

柯勤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方位、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和理论成果,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要抓好学习贯彻,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强做优做大产业投资、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绿色矿山五大板块;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多方式学宣贯,强化监督检查,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各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