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何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12-17

12月17日,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带队赴智慧工业项目调研,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和部分模块上线运行筹备情况。

智慧工业项目是智慧黄石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智慧工业展厅、工业运行监测平台、产业链解析平台、企业服务平台,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工业运行监测分析水平,精准把握我市重点产业链发展状态,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主动式、个性化服务,提升政企服务效果。目前,大数据公司实施团队、研发团队正在全力保障项目进度和质量,预计2022年底完成智慧工业展厅和工业运行监测平台的初步上线,2023年一季度完成企业服务平台内容。

何辉在项目现场强调,智慧工业项目是黄石市“智慧城市”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城市大脑”规划组成部分,大数据公司要充分确保工期,严守质量,圆满完成政务类项目建设任务,树立公司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同时,要紧跟未来全市信息化项目统筹规划,充分对接各企事业单位需求,积极谋划项目,盘活数据资源,创造增值空间,为黄石信息化、智慧化、数字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国资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大数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