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召开12月份经营调度会

   时间:2022-12-09

12月9日,市国资公司召开12月份经营调度会,分析总结11月份经营情况,对12月份工作和冲刺全年总目标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公司办公室通报了11月份经营调度会安排事项落实情况,企业发展部对11月份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工程项目部通报了11月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财务中心对11月份经营情况作了财务分析。各直属企业依次汇报了11月份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总公司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辉指出了各直属企业11月份经营亮点,肯定了工作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总公司“两清”工作、年度预算、项目谋划、项目融资、安全生产等作了统筹安排部署。

何辉要求,公司系统上下要大干二十天,决胜全年总目标,实现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系统谋划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领导,坚定不移确保目标完成;要聚焦聚力,坚韧不拔破解难点堵点;要把握关键,坚持不懈抓好发展赋能;要压实责任,笃行不怠强化经营管理。

总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直属企业经营负责人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