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珊珊考察科技园区招商运营工作

   时间:2023-01-05

1月4日至5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带队赴南京、苏州两地考察科技园区的招商运营情况。

考察期间,程珊珊一行参观了解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和新能源等产业的加速孵化情况,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及中试生产的培育发展情况。

结合黄石科技城的规划和总部经济园的整体招商运营需求,程珊珊与运营单位负责人交流探讨了园区科技企业招引服务的运营方案。程珊珊指出,黄石科技城作为黄石功能区“四区N园”的重要载体,要建立“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完整链条,围绕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建设聚焦专业领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功能聚集区,培育离岸科创平台、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人才队伍,构建多渠道、多层次、高效率的科技成果转化承接体系,打造国家一流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承载区。

市国资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市高新投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