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赴科技城调研黄石人才客厅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07

5月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一行到科技城调研黄石人才客厅建设工作。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陪同调研。

黄士华一行参观了科技城人才公寓、展示中心、科创大厦。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就黄石人才客厅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何辉表示,经过近几年努力,黄石科技城在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现已具备人才客厅落户的硬件设施、配套服务及政策环境等运营基础及资源条件,且技术交易市场、国家人才驱动中心、大学科技园等相继落户,有利于更快更好地将黄石人才客厅打造成为全省高端人才集聚地。

黄士华指出,建设黄石人才客厅加强高端人才交流和招引,为我市打造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可吸取苏州等地的经验,在科技城现有基础上整合资源,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定目标、定措施,打造好“四个平台”,布局“四区一中心”,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把黄石人才客厅打造成为汇聚高端人才、引领产业升级、展示创新成果、彰显城市魅力的智慧策源地。

市人社局、市国资公司、市高新投、市人才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