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程珊珊同志调研科技城二期项目建设招商工作

   时间:2023-05-10

5月10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赴市高新投,专题调研黄石科技城二期(黄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招商工作。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跃涛陪同调研。

会上,在听取中国二十冶集团科技城二期项目指挥部和黄石启迪项目公司(筹)有关情况汇报后,程珊珊对工程管理、施工进度和招商谋划等前期工作给予肯定。

程珊珊强调,黄石科技城是光谷科创大走廊黄石功能区的重要节点,参与项目建设招商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项目建设要在保障工程安全质量前提下,抢抓进度,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招商运营要明确思路方向,围绕黄石主导产业,聚焦延链、补链,找准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启迪在全球范围内的人才、项目资源,寻找产业匹配度高的项目落户黄石科技城,打造区域创新要素集聚示范点。要细化目标任务,紧盯黄石科技城二期厂房交付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特色产业、厂房设计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工作;要打通黄石(深圳)离岸科创中心平台招引路径,为黄石科技城导入更多人才、资金和科创资源。要健全体制机制,形成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及时疏通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要推进三方党建共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攻坚、产业招商;要加强群团组织建设,为科技城建设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