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召开5月份经营调度会

   时间:2023-05-17

5月17日,市国资公司召开5月份经营调度会,分析总结4月份经营情况,对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主持会议并做经营调度。

会上,企业发展部分析报告了4月份经营情况,工程项目部通报了4月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财务中心对4月份经营情况作了财务分析;各直属企业汇报了4月份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总公司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程珊珊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要强化工作举措,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作风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以更强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何辉要求:各部室、各直属企业要下大力气抓调度、闯市场、强管理、谋项目、提质效、优服务,扎扎实实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总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直属企业经营负责人及总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